图片说明

博扬德甲首球,成为第七位四大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博扬科尔基奇(BojanKrki?)在今个冬季转会窗被斯托克城租借至德甲的美因茨,他合共踢了8场德甲赛事,终于在上周六,作客拜仁慕尼黑打进在德甲的首球,开赛短短3分钟便首开纪录,最终帮助球队以2:2战平拜仁,也让自己成为历史第七位可以在英超、西甲、德甲和意甲四大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更是首位西班牙人可有此纪录。

  

  博扬是巴萨青训产品,为巴萨在西甲联赛攻入26球,2011年转投意甲,先后效力罗马和AC米兰,在意甲共有10球收获,短暂回归巴萨后,曾被租借至荷甲阿贾克斯,2014年正式转战英超,为斯托克城打入14个联赛进球,如今租借至德甲再有收获,希望这位曾被誉为“新梅西”的球员,最终能有发挥自己最佳实力的地方。

  

  另外六位曾在四大联赛入球的球员,分别是:

  马丁斯(ObafemiMartins)

  

  有打过实况足球的老球迷,应该知道这位曾经“速度99”的尼日利亚球员,本赛季效力中超的上海申花,他成名于意甲的国际米兰、之后效力英超的纽卡斯尔联、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和西甲的莱万特。

  凯文博阿滕(Kevin-PrinceBoateng)

  

  这位在德国出生的加纳国脚,成名于柏林赫塔,其后转战英超(热刺和朴茨茅斯)和意甲(AC米兰),其间曾两次回归德甲(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这个赛季转战西甲,效力拉斯帕尔马斯,更由中场改变成为前锋,本赛季暂时攻入10球。

  以上3人仍然驰骋沙场,下列4人则已退役:

  皮埃尔沃姆(PierreWome)

  

  这一位也是非洲球员,就是喀麦隆的沃姆。这位左边卫球员,先后效力德甲科隆(没有进球)、云达不来梅、意甲国际米兰(没有进球)、布雷西亚、博洛尼亚、罗马(没有进球)、西甲西班牙人和英超富勒姆,以后卫身份能在四大联赛均有进球,是非常难得的。

  容达尔托马森(JonDahlTomasson)

  

  丹麦中锋托马森先后效力过纽卡斯尔联(英超)、AC米兰(意甲)、斯图加特(德甲)和比利亚雷亚尔(西甲)四大联赛,但其职业生涯的进球,主要来自荷甲(费耶诺德和海伦芬)。

  拉杜乔尤(FlorinRaducioiu)和波佩斯库(GheorghePopescu)

  

  剩下两位都是罗马尼亚球员。先说前锋拉杜乔尤,曾经为西汉姆联(英超)、AC米兰、巴里、维罗纳、布雷西亚(意甲)、斯图加特(德甲)和西班牙人(西甲)均有球进帐。

  

  中卫波佩斯库所效力过的四大联赛球会则有:巴塞罗那(西甲)、莱切(意甲)、热刺(英超)、汉诺威96(德甲)。

  可惜这位前罗马尼亚名将,因洗黑钱与逃税罪名成立而被判入狱超过3年,震惊罗马尼亚球坛。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7469.shtml report 2357 博扬科尔基奇(BojanKrki?)在今个冬季转会窗被斯托克城租借至德甲的美因茨,他合共踢了8场德甲赛事,终于在上周六,作客拜仁慕尼黑打进在德甲的首球,开赛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