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闹事不断,德足协敦促俱乐部勿取消站席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上周末的德甲比赛中,多场比赛的球场看台都出现了一些死忠球迷打出的言语粗鲁的横幅,而这也引起了德国足协的注意。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日前就表示,希望俱乐部和球迷加强沟通,维护球场秩序,也避免做出取消站席这样的极端做法。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要求尽量避免取消站席

  格林德尔在接受采访时说:“球队和球迷之前必须要针对如何维护球场秩序问题进行沟通,这意义重大。”同时格林德尔表示对于球场目前的混乱情况高层目前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讨论了:“像出台球场禁止站席、实名制球票或者限制客队球迷人数这样的政策的情况,是不允许出现的。”

  而对于上周末主队看台出现问题的科隆、汉堡和法兰克福三队可能会面临德国足协的处罚,三队的死忠球迷都在看台上打出了一些有损球场秩序的标语,引发热议。

  相关新闻链接:

  强烈谴责!科隆球迷举旗帜侮辱霍村大股东

  尴尬!法兰球迷拉横幅抗议禁令却拼错单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7642.shtml report 667 在上周末的德甲比赛中,多场比赛的球场看台都出现了一些死忠球迷打出的言语粗鲁的横幅,而这也引起了德国足协的注意。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日前就表示,希望俱乐部和球迷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