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波尔:埃里克森去巴萨?我看没啥问题

  弗兰克-德波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热刺中场埃里克森完全符合巴萨的引援要求,他有机会在个人职业生涯中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埃里克森会去巴萨吗?

  德波尔在接受Ekstra Bladet采访时说:“我认为埃里克森肯定会有一个出彩的职业生涯。他最初在阿贾克斯,随后去了热刺,现在有机会向更高的层次迈进。我觉得他有能力在巴萨立足,他的视野很开阔,比赛和训练都非常刻苦,两只脚的传射能力都很强。”

  德波尔在球员时期曾在巴萨效力,而在阿贾克斯足校工作时也与埃里克森有过合作。埃里克森本赛季的表现比较稳定,本赛季为球队贡献了7粒进球和12次助攻。有媒体报道称巴萨计划在今夏将这位丹麦球星拉到诺坎普球场。

  相关新闻链接:

  镜报:寻中场,巴萨瞄准热刺埃里克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7778.shtml report 542 弗兰克-德波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热刺中场埃里克森完全符合巴萨的引援要求,他有机会在个人职业生涯中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埃里克森会去巴萨吗?德波尔在接受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