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5周年纪念款」利物浦17/18赛季主场球衣谍照被曝光

  近日,有外网曝光了利物浦17/18赛季的主场球衣。在新球衣的设计理念中引进了球队20世纪70年代的复古款式,同时这也是为了庆祝俱乐部成立125周年的特别款。 英国当地时间4月27日,新百伦公司将正式发布2017/18赛季的利物浦主场球衣

  

  此时曝光的新球衣谍照真实度非常高,据媒体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赛季的利物浦主场球衣灵感来自上世纪70年代。球衣整齐领口和袖子采用白色,中间加上红色的条纹,前后都会有细节上的刺绣,这款球衣的队徽位置将印有1892、2017、125周年字样,代表成立于1892年的红军已经走过了125个年头。

  

  

  

  不过这件球衣,尤其是领子的设计,第一眼给我的印象就是像极了本赛季切尔西主场球衣。

  

  17/18赛季也将会是新百伦(NB)和利物浦合作的第三个赛季(之前一直是“勇士”)。新百伦给利物浦设计的球衣,还算是用料精良,设计出彩,重点是赛季末价格非常便宜!

  

利物浦15/16赛季主场球衣

  

利物浦16/17赛季主场球衣

  明天将会公布新赛季的全新主场球衣,我们持续关注!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sports.sohu.com true 球衣帝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8518.shtml report 1523 近日,有外网曝光了利物浦17/18赛季的主场球衣。在新球衣的设计理念中引进了球队20世纪70年代的复古款式,同时这也是为了庆祝俱乐部成立125周年的特别款。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