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营造旅游生态 创造品质生活 | 中青旅成为2019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

如是户外 户外 阅读(0) 评论()

  如是户外作为中青旅遨游旗下专业户外品牌,也将秉承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主题,借助世园会的平台和依托,以“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的理念设计专业的户外产品,组织专业的户外活动,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户外平台。

  4月24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下同)首批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立军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常务副局长周建平签署协议,中青旅正式成为2019中国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旅游企业首次获此资格。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树铭,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政府总代表、组委会委员王锦珍,北京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夏占义,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根武等领导出席签约活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政府总代表、组委会委员王锦珍向合作企业颁发牌匾。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政府总代表、组委会委员王锦珍向合作企业颁发牌匾

  北京世园会我国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世博会,是中国向世界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促进绿色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和居民生活方式转变的重要契机,是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

  首批全球合作伙伴的签约,标志着北京世园会品牌赞助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作为2019年北京世园会旅游服务领域唯一的全球合作伙伴,中青旅(600138)将在未来三年内(2017-2019)为世园局独家提供包括旅游接待、展会运营、宣传推广等资金和运营支持服务,从而帮助参展商、园艺爱好者共享世界级园艺盛会的精彩时刻,感受“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带给全人类的福祉。

  作为北京世园会合作伙伴中最高级别的全球合作伙伴,中青旅除享受使用北京世园会宣传、冠名、使用标识、优先参展、门票赠与和优惠等一整套权益汇报外,还将成为世园会场馆相关运营及服务业务的排他性运营服务商,公务及商务接待、活动管理、参展方会展与活动服务等业务享有第一谈判权的推荐服务商。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立军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常务副局长周建平签署协议

  中青旅控股党委书记、总裁张立军表示,北京世园会的举办时点适逢建国70周年,世界聚焦、全国瞩目,中青旅能为盛会的圆满举办奉献力量深感欣喜和荣耀。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办会主题,与中青旅一贯倡导的绿色低碳旅游、提升游客幸福指数、搭建旅行过程中人与人、人与自然间和谐对话平台的理念深深契合,与中青旅“控股型、多平台、营造旅游生态圈” 的战略定位、重点培育的旅游+体育、旅游+教育、旅游+康养等新业态关联十分紧密,中青旅将协同中青旅旗下遨游网、出入境商旅、公关传播、体育营销、博览会运营等业务板块为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提供系统专业的整合服务,使全球民众共享一届独具特色、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园艺盛会。

  

  据了解,2019北京世园会品牌赞助计划分为三个层级:全球合作伙伴、高级赞助商和供应商。北京世园会对顶级赞助商——全球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的甄选条件和程序,要求入选企业必须在其各自行业领域居于领先地位。截至目前,北京世园会首批合作全球合作伙伴包括中青旅、中国国航、万科、北京银行、顺鑫控股5家企业。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旅)是以共青团中央直属企业中国青旅集团公司为主发起人,通过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公司创立并上市,是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单位、国家旅游标准化首批示范单位、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中青旅”亦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旅行社(1980年)、中国旅行社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1997年)、中国排名第一的旅行社集团(2011、2012年、2015年度),中青旅以创新为发展的根本推动力,不断推进旅游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在景区、会奖、度假、观光、差旅、酒店运营,尤其是线上业务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已成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之一。

  

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鸟瞰

关于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1、博览会名称

  正式名称: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简称:2019北京世园会、北京世园会

  别称:长城脚下的世界园艺博览会

  2、类别与简介: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

  世界园艺博览会是指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以推动各国园艺领域贸易与合作为宗旨的国际性花卉园艺博览会。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国际展览局(BIE)认可的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园艺博览会。须得到国际展览局认可,成为政府间的国际活动。

  3、展会主题: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

  “绿色生活”就是以园艺为媒介,引领人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

  “美丽家园”就是要全面践行科学发展观,加快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促进世界园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共同建设多姿多彩的美好家园。

  4、会期与开、闭幕式时间

  会期162天

  开幕式:2019年4月29日

  闭幕式:2019年10月7日

  5、举办地与园区规划面积

  北京市延庆区,503公顷

  

sports.sohu.com true 如是户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8590.shtml report 4602 如是户外作为中青旅遨游旗下专业户外品牌,也将秉承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借助世园会的平台和依托,以“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的理念设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