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用荣誉墙激励球员,想上榜?去夺冠!

  《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清空了曼联训练基地的几面墙壁,希望麾下弟子通过努力把他们自己的名字和成就也刻上荣誉墙。

  

  穆帅发现到食堂的走廊墙壁上有曼联多位传奇的照片和明言,上面有查尔顿爵士和C罗等人,但几乎没有现役球员。于是他让俱乐部挂上了去年足总杯和本赛季慈善盾以及联赛杯夺冠的合影。

  穆帅还要求墙壁留出2/3的空白区域,激励麾下弟子把更多的成就刻上荣誉墙。曼联已经晋级欧联半决赛,如果夺冠,荣誉墙将新添一张合影。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何塞希望球员感觉他们是俱乐部的一部分。他认为近期的成就没有登上荣誉墙是不对的。他拒绝出现在任何照片中,但要求把足总杯和联赛杯夺冠合影挂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8669.shtml report 432 《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清空了曼联训练基地的几面墙壁,希望麾下弟子通过努力把他们自己的名字和成就也刻上荣誉墙。穆帅发现到食堂的走廊墙壁上有曼联多位传奇的照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