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晋级二轮, 火箭4: 1雷霆, 绅士横扫!

阿呆爱篮球 阅读(0) 评论()

  姚麦以来第一次深深地感觉到火箭成了一只强队,那种只有强队才有的落后不慌、领先不浪、关键时刻靠谱的强队气质。三大假象之一的“火箭很强”恐成事实!

  哈登本赛季也许要错失mvp了,没有关系,他的牺牲换来了球队的实质性进步!黑贝越来越自信,圆脸登、路威季后赛越来越靠谱,内内老当益壮屡当大腿,除了 安德森有点迷失略铁以外,火箭可以说众神归位要干大事!

  季后赛是一个奇迹诞生的地方,火箭现在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前进,我相信离全体火迷喜极而泣奔溃痛苦的一天已然不远了,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最后,马刺我们来了!两只德州队伍貌似有二十多年没有在季后赛相遇过了,相信这是一轮经典的系列赛!吃瓜群众表示已经饥渴难耐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72994.shtml report 1354 姚麦以来第一次深深地感觉到火箭成了一只强队,那种只有强队才有的落后不慌、领先不浪、关键时刻靠谱的强队气质。三大假象之一的“火箭很强”恐成事实!哈登本赛季也许要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