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国家助教来华选人,考察高拉特、特谢拉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4月25日报道,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的儿子兼助教马特乌斯-巴奇将被分派到中国遴选球员。除国家队常客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吉尔之外,刚迎来恒大第100场比赛的高拉特以及苏宁的特谢拉也在考察范围之列。

  

  图片来源:《环球体育》

  巴西国家队将在6月9日以及6月13日,分别迎来与阿根廷以及和澳大利亚的友谊赛,蒂特会在5月19日公布这两场比赛的23人名单。巴西国家队已经提前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阶段比赛,所以国家队将扩大选人的范围,考察更多的球员,为来年的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储备好人员基础。

  蒂特的儿子兼助理教练马特乌斯-巴奇,与研究与分析中心负责人费尔南多-拉萨罗将一起去中国中国考察球员。除保利尼奥、奥古斯托以及吉尔这些经常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球员之外,一些不曾入选蒂特大名单的球员,如高拉特和阿莱士-特谢拉等都是两人此行的考察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78191.shtml report 531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4月25日报道,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的儿子兼助教马特乌斯-巴奇将被分派到中国遴选球员。除国家队常客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吉尔之外,刚迎来恒大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