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飞身抢板怼保罗 单打乔销魂后仰再破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6日,快船92-96主场不敌爵士输掉天王山之战。海沃德砍下27分8篮板4助攻,最后一节连续抢下关键前场篮板,帮助爵士守住领先。乔-约翰逊得到14分8篮板3助攻,最后20秒一个致命后仰跳投粉碎快船希望。

  系列赛来到天王山之战,双方都更加谨慎。比赛节奏也被拖入无止境的半场阵地战中,与之相应的是进攻效率的下降。爵士是除了灰熊以外最熟悉阵地战的球队,他们更希望将系列赛拖入自己的节奏中。

  快船的防守很好的限制了爵士的进攻,但海沃德在上半场的表现仍然非常高效。他减少了个人进攻,更多的利用空切去攻击篮筐,上半场成为爵士队中进攻最稳定的球员。半场打完,海沃德9投5中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

  相比海沃德的稳定发挥,乔-约翰逊的效率并不理想。系列赛中两场帮助爵士逆转,外号当代乔丹的乔-约翰逊整个上半场遭到严防,在更多的身体对抗和协防下,他半场6投2中,只有4分5个篮板。

  不过来到第三节后半段,乔-约翰逊有所回升,上场先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又是中投打进,上场连得5分帮助爵士再次扩大分差。海沃德同样有精彩表现,第三节最后一一攻杀到篮下完成压哨扣篮,联手乔-约翰逊帮助爵士带着6分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保罗的三分帮助爵士再次追平,海沃德马上回应一记阻止快船反超,之后弧顶一记干拔三分,联手队友再次领先到8分。保罗上篮再次追到两分时,海沃德篮下将篮板点给乔-约翰逊,后者三分命中扑灭快船又一波进攻。

  决胜时刻,海沃德再次抢下一个关键篮板,保罗也冲过来想要就地反抢,但海沃德紧紧护住篮球还造成了保罗的犯规。最后20秒,又是乔-约翰逊面对巴莫特单打命中,后撤步后仰跳投稳稳命中,帮助爵士领先到5分,快船此后再没追回比分。

  全场打完,海沃德砍下27分8篮板4助攻,最后一节连续抢下非常关键的前场篮板,一次给到乔-约翰逊三分打进,一次造成保罗犯规两罚全中。乔-约翰逊继续稳定发挥得到14分8篮板3助攻,关键时刻一记后撤步后仰跳投粉碎快船最后一波反扑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79845.shtml report 202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26日,快船92-96主场不敌爵士输掉天王山之战。海沃德砍下27分8篮板4助攻,最后一节连续抢下关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