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最新积分榜:苏宁输球无忧 恒大赢球喜忧参半

草根球迷侃球 阅读(0) 评论()

  25日晚,亚冠第五轮小组赛战火重燃,H组的江苏苏宁主场1-2不敌韩国球队济州联队,但依然排名积分榜榜首;G组的广州恒大则客场6-0血洗香港东方,由于同组的水原三星0-1不敌川崎前锋,恒大封顶榜首位置。

  由于苏宁提前两轮小组头名出现,为此崔龙洙对球队进行大轮换,毕竟扭转联赛难求一胜的尴尬局面才是苏宁的当务之急。赛种,苏宁由拉米雷斯的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但是济州联队凭借马格诺的单刀和李昌珉的世界波2-1逆转苏宁,客场带走三分。虽然苏宁输球,但是依然排在榜首位置,亚冠赛场反而成了崔龙洙的练兵场,希望来的周末,苏宁能获得一场胜利。

  香港赛场,恒大继主场7-0血洗香港东方,本次客场又灌了东方6球,两回合下来,恒大13-0东方,几乎创造了亚冠历史最大分差!由于另一场比赛,水原三星0-1不敌川崎前锋,恒大错过了提前出线的机会,但是,恒大也凭一场大胜暂居积分榜榜首。这样子,下场恒大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生死大战,恒大不败即小组出线。话说回来,我们亚冠两冠王的恒大不会阴沟翻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83269.shtml report 1255 25日晚,亚冠第五轮小组赛战火重燃,H组的江苏苏宁主场1-2不敌韩国球队济州联队,但依然排名积分榜榜首;G组的广州恒大则客场6-0血洗香港东方,由于同组的水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