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球星豪宅大比拼, 保罗的豪宅配置完爆乔约翰逊!

篮球小报 阅读(0) 评论()

  NBA球星个个腰缠万贯,一年的薪水,就有可能是普通人一辈子的收入!他们的行宫自然也是极尽奢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NBA球星的豪宅究竟有多壕!

  乔约翰逊 豪宅

  在刚刚结束的爵士打快船的比赛中,单打乔再立奇功,最后时刻单打得手,给快船致命一击,带领爵士拿到赛点!上图是乔约翰逊的亚特兰大豪宅,价值470万美元!房子面积达到了13822平方英尺,共有8个卧室,8个卫生间,1个健身房,4个车库。

  保罗的豪宅

  快船今天主场败给爵士,保罗28+9难救主,西决路又变得飘渺起来!我们还是说说保罗的豪宅吧,位于洛杉矶的富人区,拥有8个卧室,10个卫生间,1个地下酒窖,带10个车位的车库,此外健身房、露天游泳池这种标配自然少不了。

  韦德的豪宅

  韦德在迈阿密的豪宅,与海相依。在装修设计上,韦德也破费周章,从泳池到室内地板,到处可以看到韦德的个人logo、绰号与个人号码。

  威少的豪宅

  威少在洛杉矶的465万豪宅, 这房子的前任主人是卡戴珊家大姐夫,5个卧室,6个卫生间。有室内和室外娱乐设施,玻璃门、玻璃窗以及和海水泳池是它的特色。可以看到城市风光、峡谷和圣卡塔利娜岛。

  科比的豪宅

  科比名下有好几套豪宅,在加州的这套最贵价值950万美元,风景非常之好,当然,游泳池健身房,篮球馆,自然不会少!

  皮尔斯的豪宅

  身为洛杉矶人的皮尔斯也在加州购有房产,其估价约为650万美元左右,在豪宅内,皮尔斯内置了一个保龄球馆。

  詹姆斯的豪宅

  詹姆斯在2010年在迈阿密购买的滨海豪宅,当时的售价是900万美元,如今詹姆斯挂牌出售价为1700万美元。

  从地段来看,勒布朗的豪宅后院正对风景如画的比斯坎海湾,同时,豪宅本身还附带一个码头,只要买的起,你就可以舒服的躺在卧室的大床上,吹吹海风,看看海景,逗逗海鸥,拍拍照片…

  乔丹的豪宅

  乔家大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23号大铁门,内部设施包括7.1声道豪华影剧院、保龄球馆、恒温冲浪游泳池、恒温酒窖、私家园林、标准游泳池、标准网球场、篮球场,还有一个小型高尔夫球场。

  乔家大院里面最引人注目的是200棵松树,据说每棵移植过来将近1万美元,200棵就花了200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90055.shtml report 3417 NBA球星个个腰缠万贯,一年的薪水,就有可能是普通人一辈子的收入!他们的行宫自然也是极尽奢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NBA球星的豪宅究竟有多壕!乔约翰逊豪宅在刚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