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未定亚冠小组出线,斯科拉里恐重蹈覆辙

  4月25号广州恒大淘宝做客香港东方队,比赛的结果肯定没什么悬念,最终广州恒大淘宝队6:0击败了香港东方队。两战香港东方队打入13个进球,总计获得4500万人民币巨额奖金。

  广州恒大淘宝队6:0击败香港东方队

  比赛开始前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也承认香港东方和广州恒大淘宝队之间的差距,参加亚冠比赛最重要的是能和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学习,这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但是一场胜利不足以保证广州恒大出现,此役过后,广州恒大淘宝积9分,但是由于同组韩国的水原三星在主场被日本的川崎前锋击败,他们的积分是水原三星积分8分,川崎前锋积分7分。香港东方忽略不计。

  亚冠G组得分

  我们再来算一算广州恒大淘宝的小组出线形势,最后一轮5月9号,广州恒大淘宝将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对阵韩国水原三星队,比赛至少要取得1分才能确保出线,香港东方VS川崎前锋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川崎前锋铁定能拿到3分,这样川崎前锋就能拿到10个积分。如果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输给水原三星的话,那么广州恒大积分为9分,水原三星积分为11分,这样的话,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将携手出线,对于广州恒大淘宝来说将会是连续2个赛季亚冠小组赛未出线,这样的局面也太尴尬了。

  广州恒大淘宝队6:0击败香港东方队

  因此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的比赛不容有失,即便是为了赢球奖300万人民币和净胜球奖300万/球,也不能输掉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但是韩国球队向来难缠,尤其是在比赛进入70分钟后,韩国人的体力和斗志依然很昂扬,这是最恐怖的地方,而这个时候恰恰又是中国球员体能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因此能顶过这段时间后,比赛的情形才会发生改观,直到比赛快临近尾声的时候,韩国的球队才逐渐失去斗志。

  广州恒大客场2:2韩国水原三星

  不过足球场上一切都是未知数,正是由于比赛的不确定性,不确定什么时候会进球,也不确定什么意外因素导致场上的形式风云突变,改变比赛的走向。最终比赛结果如何,还得得到5月9号见分晓。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90635.shtml report 2018 4月25号广州恒大淘宝做客香港东方队,比赛的结果肯定没什么悬念,最终广州恒大淘宝队6:0击败了香港东方队。两战香港东方队打入13个进球,总计获得450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