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蒙奇:选择罗马因为他们需要我

  日前,在罗马新官上任的体育总监蒙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前塞维利亚体育总监刚刚与罗马签署了一份四年的合同。其间他谈及了选择罗马的原因,以及他对建设罗马的计划。

  

  来罗马的原因

  我真的很想报答我从罗马主席、管理层和工作人员受到的礼遇。我非常期待着这次工作的开始,我会让大家物尽其用。这是俱乐部对我感兴趣的原因,而正是他们所表达出的对我的需求让我选择来到了这里,当然还有加盟罗马俱乐部本身也是充满诱惑的事情。

  罗马现状和对未来的展望

  我相信罗马已经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我要做的就是在此基础上继续增强球队。我真的相信,我们有了适当的规划、合适的人员和基础建设,我们将会实现伟大的成就。我认为罗马非常适合我的工作方式。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俱乐部,对荣誉极度渴求,并希望提高自身实力。罗马是一个美妙的城市,俱乐部有数量巨大的球迷,我相信我们有一切使我们做好工作的基础。

  规划在工作中同样非常重要,我以前塞维利亚时,我们为球队建立了一个不错的架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计划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贡献,并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效果。

  罗马在世界的影响力

  大家对罗马的印象一直很不错,罗马被看作是一个很大的俱乐部,代表这地球上最伟大的城市之一,这是一个有着辉煌历史和巨大潜力的球队。

  与球队主席帕洛塔

  帕洛塔主席从一见到我开始,就传达了他的热情、雄心、对球队成绩的渴望和自信心。每当我们聊天的时候,我们都相谈甚欢。虽然他讲英语而我会说西班牙语,但是我们工作的时候,我们总是用相同的语言交流。

  在罗马的目标

  短期目标是先在罗马安顿下来,了解俱乐部的情况和经营理念,我要先知道我工作的是一家什么样的俱乐部。然后我要跟马萨雷拉建立最专业的足球管理部门,这是我之前成功的秘诀之一,也是未来成功的基础,这是短期的目标。

  长远的目标是巩固罗马队的地位,不仅仅是在意甲的领先地位,还要在欧洲的谈判桌上也有一席之地。

  球迷的期望

  我昨天受到了球迷对我的热情接待。我能报答他们的方式只有尽力完成我应有的工作,并利用工作热情和职业道德使球迷们对我的工作感到满意。如果将来球迷们认可了我的工作成果,我认为这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的认可,对于一个体育总监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94558.shtml report 1349 日前,在罗马新官上任的体育总监蒙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前塞维利亚体育总监刚刚与罗马签署了一份四年的合同。其间他谈及了选择罗马的原因,以及他对建设罗马的计划。来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