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开放国王杯决赛门票申请,首日超五千人

  《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巴萨开放了国王杯决赛门票的申请通道,结果在短短的一天里巴萨就收到了超过5000人的申请。

  

  当地时间5月27号,巴萨将与阿拉维斯在卡尔德隆进行国王杯决赛,本周一巴萨开放了门票申请,这将持续到周四晚上7点。而在第一天就有5076人提交了申请,而巴萨要提供给会员的票数总共有13125张。

  在申请通道关闭后,如果申请人数超过了最大供应量,4月28号就将会有一个抽签仪式来决定谁可以得到门票,到时候球迷可以到场观看抽签仪式。

  巴萨会将85%的票(16,406张)分给会员(13,125张)和球迷俱乐部(3,281张),剩下的15%(2,895张)会分给赞助商以及其他一些与俱乐部有关的机构。决赛票价在60欧元到240欧元不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00655.shtml report 469 《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巴萨开放了国王杯决赛门票的申请通道,结果在短短的一天里巴萨就收到了超过5000人的申请。当地时间5月27号,巴萨将与阿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