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绩垫底换帅已难避免?苏宁早已看上两大国际名帅

中乙足球部落 阅读(0) 评论()

  在上周末一场江苏苏宁对阵是广州富力的大战中,扎哈维的两记精彩进球帮助富力以2-1逆转苏宁并继续畏惧积分榜榜首。

  与此同时,因为此前垫底的长春亚泰1-0战胜河南建业,上赛季作为中超亚军的河南建业,如今在6轮比赛后已经成为垫底的球队。

  在转会期助理班底并没有缺失的情况下,战绩却如此难令人满意,一场换帅风波看似已经是难以避免。

  本赛季至今,苏宁一直是中超最热门的话题。作为一直上赛季就耗资高达6.3亿的球队,在经历整个赛季磨合后,这不仅没能撬动中超榜首的地位,反而成为联盟副班长!

  更令人难以想象的是,亚冠赛场上的苏宁可是曾经连克澳超、K联赛和J联赛等劲旅的存在,甚至是以一波4连胜成为东亚区首支提前两轮出线的球队。

  可是回到中超赛场,如今苏宁却仅得到2平4负的战绩,一胜难求的苏宁目前已经是联盟垫底的存在。在亚冠和中超表现反差如此之大,也难怪会引起韩日媒体重点报道,甚至有不少媒体认为苏宁身上有点“莱斯特城”的影子。

  对于本赛季的莱斯特城,他们在欧冠小组赛场可谓是一路高歌,可是回到英超却被各种施虐。

  前国脚代任主帅

  在不敌广州富力的比赛后,江苏苏宁连夜召开高层紧急会议,商议目前球队垫底战绩的改善方法,而有媒体透露,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球队的换帅。

  据悉,目前在欧进修的李金羽很有可能将回国,在新帅还没有敲定的情况下,李金羽明显会是出人主教练一职的合适人选。

  要知道,李金羽曾担任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山东鲁能副领队、石家庄永昌署理主教练等职位,而目前他也担任苏宁副总的职位。

  或再迎国际级名帅?

  在财力能得到保证的情况下,苏宁一直都希望能吸引到世界级名帅的加盟,以进一步提升球队整体实力。

  据媒体报道,目前苏宁新主帅人选有两位,这分别是巴西主帅邓加,还有就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

  这其中卡佩罗很可能将成为苏宁未来的主要主帅目标,自2015年从俄罗斯国家队离职以来,卡佩罗就一直未曾有出山的消息,至少苏宁高层就表示卡佩罗的辉煌的执教经历让球队非常感兴趣。

  不过,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卡佩罗会否愿意为苏宁而出山,至少此前71岁的卡佩罗罗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年龄已经过大,并不适合在出任主教练一职。

  如果苏宁最终无法谈妥卡佩罗,那么邓加就讲成为球队主帅的最后选择,此前邓加的经纪人就表示层收到中超球队的邀请,如今已经处于最后的商洽阶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05218.shtml report 2681 在上周末一场江苏苏宁对阵是广州富力的大战中,扎哈维的两记精彩进球帮助富力以2-1逆转苏宁并继续畏惧积分榜榜首。与此同时,因为此前垫底的长春亚泰1-0战胜河南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