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开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与何塞谈话并非逼宫 球迷期望值可降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明天,中赫国安将士将开赴沈阳,备战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近来,“何塞受到质疑甚至面临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但就叨SIR了解的情况来看俱乐部的状态很明确,那就是力挺西班牙主帅。何塞本周也开了一次很长的队会,希望队员能够切实将他的战术思想贯彻下去。

  开局2胜2平2负,很难让俱乐部高层稳坐泰山。在艰难战平权健之后,董事长周金辉责成李明与教练组进行了交流,不过这并不是下达最后的通牒或者逼宫主教练,而是在为何塞减压给他信心的同时,希望他能够拿出有效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到目前为止,队员们对何塞并没有什么怨言,大家私下表示,何塞的训练针对性较强,应该信任他和整个团队,多给他点时间去磨合阵容。

  中赫国安俱乐部则是坚定地支持何塞,一位高层人士对叨SIR说:“单从教练员准备和指挥比赛的角度上来讲,其实西班牙人并未出现太大的问题。至于外界说他“刻板和固执”,其实他也有难处。这个赛季国安队人员流动后,大家对于目前队伍的水平心知肚明,并非没有实力,但是确实和那些花了重金的球队存在着差距,换句话说,西班牙人目前手握这样一把牌,毕竟这和他当年跟随曼萨诺来北京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变化,熟悉的面孔已经不剩几个了,甚至相比上赛季的常规阵容,也有了不小的变化。这里咱不评判谁到底踢得的不好,这副新搭的“架子”就得有个熟悉的过程,所以这也就不难理解,为啥在训练中练得很多的地面传球,到了比赛场上就变成了对手紧逼后的长传冲吊了。”

  平心而论,国安队的真实水平确实要比目前第9名的排位要高,但如果仍以头几年前三名的标准来衡量,也确实不切实际。所以说,积极准备每场比赛是必须的,但也无法要求国安常像过去那样“漂亮地赢球”。现在的中超赛场上并没有哪个对手是手拿板攥的,胜利也并不是依靠纸面上的实力差距就能轻松获得的。国安最现实的做法就是降低姿态,而北京球迷最好也能降低期望值,毕竟今非昔比了。

  其实还有一点让何塞很是无奈,就是U23新政和3外援政策,这样的变化对于一个初来乍到的新教练来说,肯定是个巨大的挑战。

  上一轮比赛半小时不到的换人就能说明问题,尽管唐诗受伤下场有被动的意味,但于大宝的登场让拉到左边前卫位置上的奥古斯托有了展现自己传中能力的机会。只不过这样的变化,还显得有些保守,既然要变,除了这种常规人员的微调之外,扩大一点轮换的范围也不是不可行。

  具体一点,两次替补上场表现不错的金泰延能不能有更多的时间?如果宋博轩的状态没有起色,能不能换别人替补登场?后防线上雷腾龙、张辛昕、赵和靖真的不堪大用?新赛季加盟球队的吕鹏能不能和张晓彬实现在后腰位置上的轮换,以此来丰富球队的战术?索里亚诺就不能与伊尔马兹联袂登场吗?

  想必这些问题,咱们看到了,何塞也心知肚明。既然获得了俱乐部的力挺,何塞何不力争“变”出一片天,别辜负了俱乐部和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12987.shtml report 1667  明天,中赫国安将士将开赴沈阳,备战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近来,“何塞受到质疑甚至面临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但就叨SIR了解的情况来看俱乐部的状态很明确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