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主帅派儿子赴中超考察 特谢拉高拉特成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西男足主帅蒂特派出自己的儿子,同时也是自己的助教马特乌斯·巴奇前往中国考察球员,除了现役国脚奥古斯托、吉尔、保利尼奥等人,还将重点考察恒大外援高拉特以及苏宁外援特谢拉的表现。

  《环球体育》报道称,巴西队将在6月9日与13日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是老冤家阿根廷国家队以及澳大利亚国家队,由于巴西队已经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出线权,这两场比赛,主教练蒂特将会考察更多的球员,为明年的世界杯储备人选。

  蒂特除了派出教练团队赴欧洲考察球员并观看欧冠半决赛之外,另外一个目的地将是中国,他将派出自己的儿子也是助教马特乌斯·巴奇来华考察中超球员,众所周知,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和吉尔是现役巴西国脚,不过巴奇此行的目的将重点放在中超的其他巴西球员身上,目标将是恒大大腿高拉特与苏宁外援特谢拉,这两人均没有入选过蒂特的大名单,如果高拉特、特谢拉等人保持稳定的发挥,很有可能入选新一期的巴西队大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18532.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西男足主帅蒂特派出自己的儿子,同时也是自己的助教马特乌斯·巴奇前往中国考察球员,除了现役国脚奥古斯托、吉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