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线优势尽显,上海男篮擒下山西斩获三连胜!

  

  在前三个比赛日结束之后,2连胜的上海队与3连胜的广东队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第一小组中仅有的两支不败之师。上海男篮今天的对手是山西队,后者在昨晚最后一场比赛中以90:69战胜陕西队获得首胜。

  

  

  联赛中的“三分大队”上海男篮开局手感不错,施宇晨、唐子豪、蔡亮连中三记三分取得领先,不过李京龙内突外投助山西22:20反超结束首节。上海队遣上张兆旭和吴冠希的双塔加强对内线的主导,两人本节联手得到7分并保证了篮板和反击,半场上海队追成了41平。

  

  易边之后张兆旭和翟逸成为了主攻点,闫鹏飞连得7分山西再度反超。关键时刻,罗旭东突破得手同时曾令旭被判假摔,上海队通过这个一罚一掷又由罗旭东连续罚中3分,“罗子”连得5分之后上海男篮一举扭转了战局。由胜转败的山西开始情绪急躁,李京龙对罗旭东有肘击动作,而经验丰富的罗旭东只是以连得4分作为回应,上海队借机将优势扩大为74:66。

  

  之后上海男篮彻底占据了主动权,张兆旭蔡亮防守端连续送出封盖,进攻端亦内外皆有,山西队连叫两个暂停也没能阻止分差被扩大到12分。山西虽然疯狂反扑,最终还是未能翻盘。上海队收获三连胜。

  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张兆旭下半场发力,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13个篮板还有3个盖帽的大号两双,蔡亮砍下13分、10个篮板的两双,吴冠希也抓下9个篮板,唐子豪和罗旭东分别砍下15分 ,施宇晨也拿下了13分。

  

  三战皆胜的上海队接下来将于明天晚上18:30对阵北京队,上海队只要取胜即可确保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我们不求100000+,但还是希望您转发!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23265.shtml report 1691 在前三个比赛日结束之后,2连胜的上海队与3连胜的广东队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第一小组中仅有的两支不败之师。上海男篮今天的对手是山西队,后者在昨晚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