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斯特城阵中一人成隐患,阿森纳主场教育英超冠军

DS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阿森纳VS莱斯特城

  【tsaryang】:DS足球资深真球迷 基本面分析狂魔,观察球队阵型打法,结合伤病和球队之间关系对比赛作出最精准的分析。擅长领域澳超联赛 J联赛 英超联赛

  风雨飘摇的阿森纳终于在足总杯上晋级了决赛,虽然决赛的对手是现在如日中天的切尔西,但至少球队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然而联赛因为少赛2场,球队排名起起伏伏,如今已经被挤出前六。本场补赛面对的是被淘汰出欧冠的蓝狐莱切斯特城,阿森纳在往绩交锋上占绝对的优势,近十场对阵无一败绩,上赛季蓝狐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时候,阿森纳也完成了对莱切斯特的双杀。

  阿森纳本赛季就算足总杯有希望夺冠,但阿森纳球队上下也不希望以这样的联赛成绩结束本赛季,相信争四狂魔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尽量多的分数,以提升排名。上一场阿森纳在复出了老门神切赫与后防大将科斯切尔尼后,球队的稳定性增加了不少,多次将曼城的攻势化险为夷,联赛中两人也将联袂首发。

  莱切斯特城虽然在换帅后表现堪称神奇,但近四场比赛未尝胜绩,尤其是面对强队中的比赛,表现出的实力并没有上赛季那么抢眼,此役面对苦主阿森纳想要拿分,难上加难本场比赛推荐阿森纳让一球。

  在这里提一下蓝狐抛弃拉涅利之后的主帅莎士比亚。

  很多人说莎士比亚上任后的蓝狐莱切斯特又在创造奇迹了,球队启用莎士比亚(他是之前球队的助教)无比英明,我个人认为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篡位。

  莎士比亚为人中性,一直以来扮演了忠诚与低调的角色,在球队中属于润滑剂的存在,与球员关系好的很,拉涅利下课前被曝出无法掌握更衣室,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莎士比亚不再支持拉涅利,而是想自己当主教练。

  莎士比亚上任后更多的是沿用上赛季的比赛方式,打法上,首发球员上都近量回归夺冠的形式,球员也乐意为之,神奇换帅的背后是这样真实的存在。

  莱切斯特城在变回上赛季的自己,其中也会包括客场被阿森纳斩于马下的情节么? 阿森纳让一球 角球数延续阿森纳主场的一贯风格,大10.5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澳足总杯 莫兰德城 VS 欧克莱卡诺

  星级:1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23372.shtml report 2100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阿森纳VS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