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霆出局杜兰特最开心?抱团比威少单打独斗英明

球娱天下 阅读(0) 评论()

  威少拼尽全力,但雷霆还是没有守住第5战,以总分1-4被淘汰出局。火箭高居西部第三,实力本就在雷霆之上,雷霆出局并不算意外。然而,面对失败,威少却难以接受,迅速离开了球场,都没有好兄弟哈登拥抱。打出了一个超强的赛季,被指已锁定了常规赛MVP,威少却只能一轮游,他无疑成了最悲伤的人。有人哭,就会有人笑,雷霆的这个局面,杜兰特很可能就是最高兴的一个。

  2105-16赛季,雷霆在西部决赛输给勇士,当时球队大当家杜兰特被对手打服了。打不过对手,就加入他们,杜兰特做了一个看似懦弱的决定。投奔了刚刚击败自己的对手,杜兰特成为了众矢之的,被讽刺打上了“投降篮球”。杜兰特的压力很大,到处都被嘘,到处有人等着看他的笑话。更有甚者,有人希望雷霆比勇士先夺冠,不少人在畅想杜兰特在勇士无冠的场面。

  之前杜兰特离队时,有消息称他无法忍受威少的打法,老搭档打得太独了。事实上,杜兰特走了,雷霆成了威少一个人的球队,他打得更自由自在。威少打得舒心,他也着实有能力,打出了一串串傲人的数据。42场比赛拿到三双,威少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也是三双,成为历史第一人。数据光鲜,威少也锁定了MVP,但这对雷霆来说并不是好事。陷入更多地单打独斗,队友成为了威少的陪衬,球队战斗力也下降很多。

  客观地说,威少是杜兰特离队的受益者,他数据有了大幅度的攀升,但他却一直不满阿杜的离开。威少一直想击败杜兰特,好好出一口恶气,但却始终没有做到。常规赛每次相遇,赢家都是勇士,就算杜兰特不打,雷霆还是输得没有任何悬念。这促使威少更拼命,但他却走上更大的极端,过于专注于自己的拼命,而忽视了队友。

  常规赛完败,威少在季后赛也只能羡慕杜兰特。雷霆被淘汰了,而勇士则是所向披靡,4-0横扫了开拓者。首轮比赛,杜兰特缺席了好几场,但勇士赢得没有任何悬念。勇士有库里汤普森与格林,他们曾带领勇士夺冠,加上杜兰特,他们成了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实际上,季后赛首轮横扫对勇士来说只是开始,西部看上去没有球队能真正阻挡他们。就是到了总决赛,勇士也不害怕任何对手。

  老东家首轮被淘汰,新东家是夺冠最大热门,杜兰特心里一定偷着乐。退一步,就算勇士本赛季没有夺冠,杜兰特的压力也会小很多,毕竟雷霆的战绩远不如雷霆。走人太对,抱团比单打独斗更接近总冠军,杜兰特一定会心生这样的感慨。

  作者售卖北京周边新房,微信号:fusheng2468(写文为心情 卖房为营生)

sports.sohu.com true 球娱天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24659.shtml report 1998 威少拼尽全力,但雷霆还是没有守住第5战,以总分1-4被淘汰出局。火箭高居西部第三,实力本就在雷霆之上,雷霆出局并不算意外。然而,面对失败,威少却难以接受,迅速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