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计前嫌!古铁雷斯祝贺纽卡斯尔升级

  一天前,纽卡斯尔4比1大胜普雷斯顿,凭借这场胜利,纽卡提前两轮升级成功,下赛季他们将重返英超赛场。

  

  古铁雷斯

  纽卡冲超成功之后,前球队名将古铁雷斯对老东家表示了祝贺。他在Ins上晒出了自己的纽卡战袍,并配文称“恭喜纽卡俱乐部和球迷们,一时是高地人,一世都是高地人。”(注:由于口音,纽卡斯尔人又被称为高地人。)

  作为纽卡的名将,古铁雷斯对喜鹊的贡献非常大。他在2013年不幸患上睾丸癌,之后接受手术,切除了左侧睾丸,同年年底,他被租借离队,2014年4月,他再次接受化疗。出院后,他重返纽卡。同年12月,他重回赛场,并且发挥出色帮助纽卡成功保级,然而次年夏天,纽卡拒绝和阿根廷人续约。

  随后,愤怒的古铁雷斯就把纽卡告上法庭。他认为纽卡对他有残疾歧视行为,去年4月,法院判决古铁雷斯胜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26148.shtml report 497 一天前,纽卡斯尔4比1大胜普雷斯顿,凭借这场胜利,纽卡提前两轮升级成功,下赛季他们将重返英超赛场。古铁雷斯纽卡冲超成功之后,前球队名将古铁雷斯对老东家表示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