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考辛斯确认穿火箭球服,哈登季后赛的表现让他非常叹服!

  

  近日,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联盟中16支球队备受煎熬,但是另外的一些球队则早早的放起了长假,比如德马库斯-考辛斯这位联盟的第一中锋,早就开始了自己的度假之旅。

  

  最近在家休假的他却被球迷拍到了穿火箭球服的图像,可以看到照片上考辛斯上身是耐克的长袖T恤,下身俨然就是火箭队的球服,其中R的标志历历在目。

  

  大家众所周知,今年刚刚从国王跳槽到鹈鹕的考辛斯才经历了一场惊天动地的交易,而如今却穿了一件火箭的球服出现在大家面前,不免让人心生疑窦。

  

  最终记者采访到考辛斯,考辛斯并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问题,关于火箭队他表示,哈登在季后赛表现得非常好,其余的事情就不愿多谈。考辛斯2010年第1轮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三次进入全明星正赛,本赛季转会鹈鹕,而目前看来他有可能会再次更换东家,火箭队的标志或许就是一个前奏。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27615.shtml report 934 近日,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联盟中16支球队备受煎熬,但是另外的一些球队则早早的放起了长假,比如德马库斯-考辛斯这位联盟的第一中锋,早就开始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