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新闻 | 维京人队魂联手传奇四分卫,你们这是玩真人版范特西?

前维京人跑卫阿德里安-皮特森加盟圣徒!

阿德里安-皮特森终于找到了一个新家。

NFL Network Insider记者伊安-拉波波特报道,作为近十年明尼苏达维京人最响亮的招牌,皮特森与新奥尔良圣徒达成了为期两年的协议,将会支付700万美元的薪水给这位老将。这笔交易包括在2017年保证的350万美元,而加上其中的激励奖金最高可以达到825万美元。圣徒随后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这笔交易。

拉波波特补充说,圣徒也是唯一一支在休赛期正式向皮特森提供合同的球队。

在向ESPN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这位老将跑卫说道,他全面的评估了圣徒在本赛季的竞争力,并且说服他可以为球队的胜利做出自己贡献。

皮特森说:“我很高兴加入新奥尔良圣徒。 “我真的非常期待得到这个机会,更重要的是,我从自己内心感受到,选择这支球队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另外,我的妻子和家人也拥有同样的感受,这让我坚定了自己的决心,在进攻端,圣徒以德鲁-布里斯为核心,拥有超强的攻击力。我觉得我的个人能力可以让圣徒的进攻更具统治力。

“他们有非常出色的进攻锋线,这也是吸引我的一个方面。可以说在过去的两周和圣徒主教练肖恩-佩顿的谈话中,他在评估我如何帮助球队进攻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我也在破解防守方面做了不少的功课。我知道伤病在赛场表现中会起到不小的影响,我也在这里看到了很多具有潜力的年轻人正在成长的道路上进步。最后,我不得不说,圣徒拥有一群太棒的球迷,我迫不及待的希望用我赛场上的表现去让他们为我们自豪,为他们创造难忘的记忆。”

“我们很高兴阿德里安能够加盟新奥尔良圣徒,”主教练肖恩-佩顿在球队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道。“在自己的球队阵容中增加一位名人堂级别的成员,这种机会是非常罕见和独一无二的。他的职业生涯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水准。我们认为他能够和球队完美的融合,无论是更衣室还是我们的进攻。我们期待在这个春天有他和球队里其他队员一起工作,训练。”

皮特森的平均收入为350万美元,在今年跑卫中排名第22位。皮特森的收入也将低于现任圣徒首发跑卫马克-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当年是首轮秀,他在上个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赛季总共冲球1043码,205次接球,每次接球能有5.1码的冲球码数,每场平均成绩达到5.1码,共完成了6次冲球达阵。他还贡献了46次接球,319码的接球码数,以及4次接球得分。英格拉姆在过去几年不断增加的接球码数,也许能够帮助他抵御来自皮特森在这个位置上的冲击。

后场阵容里有了皮特森的增加,将会让圣徒球迷,甚至范特西橄榄球的玩家们好奇,2017年谁将承担更大的责任。现在的种种迹象表明,英格拉姆将仍然是球队的首发跑卫,而皮特森则会接替蒂姆-海塔瓦的职责,在一些三档短码数以及得分线上的进攻中上场。

由于他在接球以及传球挡人上有限的能力,皮特森似乎并不适合圣徒“传球快乐”,霰弹枪布阵的进攻。事实上,从战术角度,皮特森和圣徒的搭配看上去并不是很合适。然而,大家都相信,这位明星跑卫可以帮助圣徒的进攻到达另一个高度。

皮特森在2017年进入自由市场以后,并没有受到其他球队太热情的欢迎。但这位32岁的跑卫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各个阶段一直在做着“我就能证明你是错的”事情。在NFL最出色的一条冲球保护锋线身后,如果皮特森能够保持健康,他在新赛季的任何表现都不会让人感到过于惊讶。

如果说对于维京人的复仇,那皮特森在下赛季一上来就有机会直面自己的老东家,圣徒在第一周的周一夜赛中就将客场挑战明尼苏达维京人。这样的好戏,你会放着不看吗?

  今日话题:

  圣徒在进攻组加入AP之后,AP+布里斯的组合新赛季能走多远?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31082.shtml report 3361 前维京人跑卫阿德里安-皮特森加盟圣徒!阿德里安-皮特森终于找到了一个新家。NFLNetworkInsider记者伊安-拉波波特报道,作为近十年明尼苏达维京人最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