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帅亲承将争购特里 孔蒂砸5500万购其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申花主帅亲承将争购特里 


  日前,切尔西队长特里确认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斯坦福桥,关于他的去处,坊间有很多猜测,最热门球队当属英超弱旅伯恩茅斯。当然,也有消息称,特里也可能前往美国或中国踢球,避免穿着其他球队的战袍,迎来切尔西。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特里今年夏天或前往中国,加盟上海申花,执教该队的主教练波耶特对切尔西队魂十分感兴趣,而且两人曾是队友,所以可能性非常大。

  “这对于他,以及所有的中国球会而言,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包括我们在内。”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说,“在球场上的外援数量变化,阻止了一些俱乐部引进后卫位置上的外援,但我们正在讨论一个非常特殊的球员,很显然,中国将成为特里潜在的目的地之一。他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他也是一个伟大的队长,他为切尔西贡献了一切。留在英国,还是出国踢球,对于特里而言,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处于自己的自私,我希望他不用加盟另一支英超联赛球会,否则会面对切尔西。”

  现年49岁的波耶特,在球员时代曾在切尔西效力,1997年加盟斯坦福桥,2001年离开,当时特里已经进入蓝军一线队。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波耶特的欢迎,或让特里最终决定前往哪里踢球。对于切尔西而言,特里的离开,是一个时代的终结,由于孔蒂过于依赖卡希尔和路易斯两位老将,加之祖玛伤势痊愈后还未表现出能够担当主力的能力,主帅孔蒂需要为特里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身。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夏窗收购中后卫,将是切尔西引援的一个课题,目前主帅孔蒂已经有了目标,那就是那不勒斯中后卫考利巴里。日前,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接受采访时对切尔西收购考利巴里给予证实,“切尔西已经给我们递上了一份5500万欧元的报价,但我告诉孔蒂,在我没有先签下考利巴里的替代者前,我们不会出售他,除非萨里告诉说,‘我有张三、李四和赵五,他们有能力接替考利巴里。’”很显然,切尔西今年夏天追逐考利巴里的困难可想而知。

  考利巴里现年25岁,塞内加尔国脚,身高1米87,曾在梅斯和根克效力,2014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迄今为止,考利巴里代表那不勒斯出场115次,打进2球,其中本赛季出场34次,他领衔的后防线,是意甲赛场上最稳固之一,丢球数仅次于尤文图斯和罗马,排在第三位。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32203.shtml report 1356 申花主帅亲承将争购特里 日前,切尔西队长特里确认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斯坦福桥,关于他的去处,坊间有很多猜测,最热门球队当属英超弱旅伯恩茅斯。当然,也有消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