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赛事】2017中国·瓮安“农商银行杯”国际青年女篮巅峰争霸赛即将上映

  

  4月28日至30日,2017中国·瓮安“农商银行杯”国际青年女篮巅峰争霸赛将在瓮安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立陶宛和中国四个国家的青年女子篮球队共80名运动员将展开为期3天、每天2场共计6场的篮球巅峰对决。

  

  

  此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瓮安县人民政府承办,并由北京亚特拉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瓮安县文化和旅游局、瓮安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贵州中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由瓮安农商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重大体育赛事。是瓮安县继2016年4月和7月成功举办洲际青年女篮巅峰争霸赛和国际男篮巅峰争霸赛之后,再次承办的国际性体育比赛。

  据了解,瓮安县在2016年4月和7月已成功举办了洲际青年女篮巅峰争霸赛和国际男篮巅峰争霸赛,社会反响较好,获得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瓮安借力打造品牌赛事,在2016年已经与北京亚特拉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2016年至2018年三年合作协议,努力将亚特拉斯国际系列赛打造成为瓮安一年一度的“篮球的节日、体育的盛会”。

  本次国际青年女篮争霸赛一共分为三站,第一站是贵州瓮安,第二站、第三站均是在湖南,参赛队伍为美国队、加拿大队、立陶宛队和中国青年女子篮球队,参赛运动员约80人。各参赛队伍于4月27日抵达瓮安,4月28日至30日比赛(比赛期间,各参赛队还将开展公益活动),5月1日离开瓮安,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天2场共6场比赛。

  本次“普天杯”国际男篮争霸赛也分为三站,第一站是贵州瓮安,第二站、第三站还未最终确定,参赛队伍为美国队、波兰队、立陶宛队和中国国奥男子篮球队,参赛运动员约90人。各参赛队伍于6月22日抵达瓮安,6月23日至25日比赛(比赛期间,各参赛队还将开展公益活动),6月26日离瓮,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天2场共6场比赛。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33134.shtml report 1494 “4月28日至30日,2017中国·瓮安“农商银行杯”国际青年女篮巅峰争霸赛将在瓮安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立陶宛和中国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