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浦和红钻6-1横扫西悉尼 掌握争头名主动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F组第五轮结束一场争夺。在埼玉2002体育场,浦和红钻队主场6-1击败西悉尼流浪者队,这样浦和红钻以4胜1负积12分提前出线,西悉尼流浪者队也就此被淘汰。替补出场的拉斐尼亚两射一传,李忠成一传一射,驹井善成送上两次助攻,关根贵大、柳比扬基奇和兴梠慎三各进一球。同组另一场比赛,上海上港半场时3-1逆转领先FC首尔,如果照此势头本轮过后浦和红钻、上海上港携手晋级,西悉尼流浪者和FC首尔将被淘汰,但在小组头名的争夺战中上海上港并不占优势,且没有主动权。如果上海上港只能以小组第二晋级,那么他们将在16强战中与江苏FC上演中国德比。

  此役之前,浦和红钻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5连胜,最近14个主场则仅有1负;而西悉尼流浪者队则已经连续4场正赛不胜,不过他们最近7个亚冠客场也只输了一场,即差不多两个月前1-5惨败于上海上港队脚下,而双方首回合时浦和红钻在客场是以4-0大胜西悉尼流浪者队。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出现在现场。

  上半时开场,浦和红钻队便持续施压,并在第13分钟打破僵局。柏木阳介本方半场长传策动进攻打身后,武藤雄树前插大禁区左侧回敲,关根贵大大禁区左侧16米处右脚推射将球送入远端球门右下角,浦和红钻1-0领先。第17分钟,驹井善成右肋直塞,柳比扬基奇13米处右脚捅射建功,2-0。

  第21分钟,驹井善成突然启动甩开克利斯比后大禁区右侧似传似射,皮球击中立柱和横梁之间弹出。第37分钟,桑塔拉布接右路传中高高跃起力压那须大亮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浦和红钻球门横梁弹出。第43分钟,浦和红钻打出一波快速反击,驹井善成右路横传,李忠成包抄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轻松建功将比分改写为3-0。

  第49分钟,浦和红钻后防出现失误,桑塔拉布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最后的射门不可思议的将球打高错失良机。第62分钟,柳比扬基奇在中场与巴库斯拼抢时疑似韧带受伤痛苦倒地,最后是被担架抬离出场。第65分钟,索蒂里奥前场左路横敲低平球,楠神顺平中路得球强突,在大禁区右侧10米处有两人防守的情况下选择右脚吊射,皮球从西川周作头顶飞过钻入球网,西悉尼流浪者队将比分追成1-3。

  第71分钟,拉斐尼亚接后场长传球回敲,李忠成随即直塞,插上的拉斐尼亚14米处右脚抽射建功,4-1。第79分钟,浦和红钻策动快速反击,柏木阳介本方半场送出长传球,快速插上的拉斐尼亚胸部卸球后右脚一停然后15米处左脚弹射破门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为5-1。补时第4分钟,拉斐尼亚大禁区左侧得球后脚跟客串,兴梠慎三中路前插推射建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6-1。(卓奥友)

  浦和红钻队:1-西川周作;46-森脇良太、4-那须大亮、5-慎野智章;18-驹井善成、10-柏木阳介、16-青木拓矢、24-关根贵大(52’38-菊池大介);20-李忠成、9-武藤雄树(55’30-兴梠慎三);21-柳比扬基奇(62’8-拉斐尼亚)

  西悉尼流浪者队:20-扬耶托维奇;3-克利斯比、22-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5-哈米尔、18-科恩泽威特、12-内维尔;16-索蒂里奥、15-巴库斯、8-德尔加多(76’6-尼科尔斯)、14-楠神顺平(73’10-马丁内斯);11-桑塔拉布(84’23-斯科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33154.shtml report 1975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F组第五轮结束一场争夺。在埼玉2002体育场,浦和红钻队主场6-1击败西悉尼流浪者队,这样浦和红钻以4胜1负积12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