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名将因赌球被禁赛18个月 十年竟豪赌1260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巴顿被禁赛18个月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英足总官方宣布,伯恩利中场老将乔伊-巴顿因参与赌球而被禁赛18个月,且处罚立即执行。这对身处降级区边缘的伯恩利而言,打击巨大。

  英足总在官方公告中表示,乔伊-巴顿因参与赌球而被禁赛且禁止参加任何足球活动18个月,并且该处罚立即执行。2006年3月26日至2016年5月13日期间,巴顿共计参与了1260次赌球,他赌球的形式则是五花八样,而这违反了英足的相关条例。根据独立监管委员会的消息,巴顿还被处罚了3万英镑的罚款。

  现年34岁的英格兰中场巴顿2007年离开曼城后足球生涯变得十分坎坷,他先后在纽卡斯尔、女王公园巡游者、马赛、伯恩利和格拉斯哥流浪者效力。今年1月,伯恩利与巴顿签下短期合同,有效期至本赛季结束,而在巴顿加盟球队的首场联赛中,英格兰人表现出色,打进一粒漂亮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帮助新东家战胜了南安普顿。虽然已经34岁,但巴顿确实伯恩利的主力中场之一,至今已经代表伯恩利参加了18场比赛,而禁赛期过后,巴顿已然36岁,他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告终。

  伯恩利目前积36分排名联赛第16位,比第18位的斯旺西高出5分。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34094.shtml report 913 巴顿被禁赛18个月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英足总官方宣布,伯恩利中场老将乔伊-巴顿因参与赌球而被禁赛18个月,且处罚立即执行。这对身处降级区边缘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