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诺7000万!红军为渣叔献爱将 他=马内+菲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诺7000万!红军为渣叔献爱将 他=马内+菲米?
一诺7000万!红军为渣叔献爱将 他=马内+菲米?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报道,利物浦将在今夏以创纪录的7000万镑天价引进渣叔爱将奥巴梅杨,来继续补强队内并不足够稳定的锋线。

  利物浦此前的引援纪录保持着仍是安迪--卡罗尔,英格兰中锋在2011年的冬季以3500万镑的超高价格自纽卡斯尔转会而来。不过,这一已维持了几个赛季的纪录将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作古。《洞察越位》称,红军老板已经对克洛普发出了承诺,只要球队能够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们愿意花费两倍于俱乐部引援纪录的价格(7000万镑)将多特神锋奥巴梅杨带到安菲尔德来。

  27岁的奥巴梅杨正处于前锋球员的黄金期,他依旧雄心勃勃,如果没有欧冠资格,可以想见他并不十分乐于转投利物浦。不过,多家媒体证实,在多特已经呆了四个赛季的美羊羊很热衷于迎接新的挑战,一个拥有欧冠资格,并由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似乎能够十分完美的契合他的愿景。

  这个前提对于利物浦而言似乎并不轻松,他们刚刚在主场1-2不敌水晶宫,从而部分失去了在赛季末占据积分榜前四的主动权,痛失好局。许多专家在赛后痛斥红军防守能力,这似乎也是本赛季萦绕在利物浦身边的主旋律。然而在与水晶宫的比赛中,他们同样暴露出了在进攻端缺乏变化。比赛中利物浦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射了14脚门,然而却只有库蒂尼奥把一个并不算是机会的任意球转化成了记分牌上的数字。

  自从苏亚雷斯在2014年离开后,崇尚进攻的利物浦始终没有能够找到一个赛季20+球的稳定高产射手。马内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攻入13球,这已经是红军球员在过去三年中最好的成绩了。

  反观奥巴梅杨这边,多特神锋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攻入68粒联赛进球,这比红军最高产的马内与菲尔米诺之和还要高上不少。

  更加不用提及的一点优势是,克洛普本人对奥巴梅杨的喜爱溢于言表,正是渣叔在2013年将后者自圣埃蒂安带到了多特蒙德。毫无疑问的,除了能够改善红军在进攻端的表现外,奥巴梅杨对于克洛普的独特战术体系适应的不能再适应了,在多特蒙德他已经习惯了渣叔的各种要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34974.shtml report 1311 一诺7000万!红军为渣叔献爱将他=马内+菲米?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报道,利物浦将在今夏以创纪录的7000万镑天价引进渣叔爱将奥巴梅杨,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