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揭幕 造中国高球盛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明天,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连续第二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登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见到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奖杯“北欧的地平线”,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董事会主席、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品牌与市场副总裁沈世闻依然被深深打动。

  “经过22年的持续举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的年度盛会。今年赛事再次回到北京,筹备期间我们重新进行了整体评估,力图让中国公开赛每年都会有提升。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沃尔沃将继续植根中国,并加大在大中华区的投入力度,让更多的人通过现场、网络、手机等多种渠道欣赏到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并由此了解、认可沃尔沃品牌和产品。” 沈世闻说。

  今年恰逢沃尔沃品牌诞生90周年,让本届公开赛显得格外特别。“参赛的156名球员分别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在这其中有8位前冠军,13位世界排名前100的球员。还有12位通过资格赛入围的选手。这一阵容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致力于成为世界顶级国家公开赛的定位十分契合。”沈世闻介绍说。

  “沃尔沃致力于聚焦大中华地区发展我们的高尔夫项目,”他说,“比如今年我们就将国际资格赛的举办地点放在香港,为给更多海外球员前来参赛提供便利,我们希望让中国公开赛更加‘公开’。

  “在我们看来中国高尔夫运动就像一座金字塔,顶尖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基座是广大参与这项运动的青少年。我们愿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发展青少年高尔夫,为优秀的新生代球员创造发展空间。”

  今年也是沃尔沃携手欧巡赛30周年。欧巡赛国际政策部总监本·高文高度肯定了沃尔沃对巡回赛做出的贡献。“我们感谢沃尔沃以及中高协的支持和远见。沃尔沃是与欧巡赛合作时间最长的赞助商,我们不会忘记共同成长的30年。当初我们开始合作时,欧巡赛还只是一个限于欧洲地区的巡回赛,而正是有了像沃尔沃这样的忠实伙伴让我们得以发展壮大,成为能够在27个国家举行47场赛事的巡回赛组织。” 本·高文说。

  21岁的卫冕冠军李昊桐显然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加入欧巡赛后的受益者。这位先后获得过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不同组别冠军的天才球员在去年再次获得重大突破,赢得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并由此获得征战欧巡赛的通行证。他说:“去年的胜利无疑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极大地改变了我的生活。过去的一年我不仅收获可观的奖金,今年7月还将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让我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

  谈到即将开始的卫冕之战,李昊桐表示:“我会保持平常心,不给自己太大压力。”

  看到李昊桐、吴阿顺等本土球员先后夺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胜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倍感欣慰:“目前,中国高尔夫的竞技实力与国际领先水平依然有相当大的差距,但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年轻一代球员中涌现出的未来之星和希望之星,他们有担当、有抱负。中高协将借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长城开幕式等新颖的市场化运作手段,推行高尔夫+,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并参与这项运动,在中国打造更广泛坚实的高尔夫群众基础。”

  接下来的四天,全世界的球迷将共同见证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的诞生。虽然很难预测谁会获胜,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迎来又一届成功的赛事和又一位当之无愧的冠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沃尔沃汽车体育赛事管理推广和承办,是欧巡赛和同一亚洲联合认证赛事。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是沃尔沃冠名赞助的第86场欧巡赛事,总奖金高达人民币2,00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37442.shtml report 1572 明天,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连续第二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登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见到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奖杯“北欧的地平线”,沃尔沃中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