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掰弯马德里天平!先送皇马神将 再挖干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曼联掰弯马德里天平!先送皇马神将 再挖干马竞
曼联掰弯马德里天平!先送皇马神将 再挖干马竞


  德赫亚今夏加盟皇马的绯闻越传越真,不光是有像模像样的媒体报道,日前还有消息指出西班牙人已经着手卖掉自己在曼彻斯特的豪宅,一副转身离开毫不留恋的姿态。西媒方面包括一些球员名宿也开始造势,穆里尼奥给出积极回应,当众表态称有些球员可以选择离开。似乎一切水到渠成,英媒甚至开始挖掘,誰能够在德赫亚离开后占据曼联的主力门将位置。

  北京时间4月26日,《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准备引进马竞门神奥布拉克,来取代“后场德赫亚”。斯洛文尼亚人是上赛季的西甲最佳门将,他把守的球门在联赛中仅仅被对手洞开18次。

  《曼彻斯特晚报》信誓旦旦的称,奥布拉克的经纪人已经赶赴曼彻斯特,与曼联切实商讨今夏转会的可能性。马竞门神身上背着8500万镑的违约金条款,这可能是他加盟红魔的最大障碍。

  然而利好消息也是不断,奥布拉克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与队友格列兹曼和吉梅内斯关系很好,后两者都在今夏曼联引援的绯闻名单上,早有消息称红魔准备在赛季结束后打包3人,如今格列兹曼被曝与曼联基本达成一致意向,奥布拉克的转会也随着德赫亚的离队传闻而有了重大突破。

  有趣的是,《每日电讯报》甚至为德赫亚的离开做了一个策划,盘点出了他们认为最有可能接替西班牙人位置的10大候选,其中当然也有奥布拉克的名字,候选者还包括热刺门神洛里、小舒梅切尔、勒沃库森的莱诺、欧洲杯新王葡萄牙的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国米的汉达诺维奇、米兰的多纳鲁马等,几乎囊括整个欧洲最佳门将候选,除了布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39427.shtml report 1067 曼联掰弯马德里天平!先送皇马神将再挖干马竞德赫亚今夏加盟皇马的绯闻越传越真,不光是有像模像样的媒体报道,日前还有消息指出西班牙人已经着手卖掉自己在曼彻斯特的豪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