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已尽全力结果遗憾 球队表现不如去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亚冠联赛第五轮小组赛,上港主场迎战首尔FC,凭借胡尔克、张卫、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港主场4比2战胜首尔FC,拿到小组出线权。不过上港能否拿到小组第一,避开与江苏苏宁过早相遇,还要看最后一场与西悉尼流浪队的比赛结果。

  赛后首尔FC主教练黄善洪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遗憾,我们也做了很多努力的尝试,也尽了全力,但结果还是不尽人意,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我们也感觉非常遗憾。”

  有记者问,首尔去年表现很好,今年为什么表现不如去年出色?

  黄善洪表示:“我们确实表现不如去年,我们也在不断调整,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进步,我们队员之间的配合也需要进一步的加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40717.shtml report 1103 上港4-2首尔胡尔克爆射破门自信庆祝(搜狐体育裴力)亚冠联赛第五轮小组赛,上港主场迎战首尔FC,凭借胡尔克、张卫、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港主场4比2战胜首尔FC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