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最强前锋进球助上港亚冠出线,郜林踢香港却零球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韩国球队首尔FC,最终依靠浩克、张卫、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海上港以4-2击败首尔FC,以5战4胜1负积12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成为继江苏苏宁之后第二支小组出线的中超球队。

  

  

  这场比赛对于上海上港来说,只要一分就可以出线,但是球队却提前落后一球,好在随后浩克和张卫连进两球,不仅扳平了比分,而且还反超的比分。与此同时, 帮助上海上港胜局的,确实本土前锋武磊。

  

  第45分钟,上海上港组织快速进攻,王燊超前场右路接到队友分球起右脚传中,黄贤秀在门前头球后蹭解围失误,武磊及时前插迎球推射得分,上海上港取得3-1的领先。

  

  本赛季以来,武磊在双线13场比赛里,打进了7球且送出2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毫无疑问就是本土表现最好的前锋。尽管武磊一直由于门前把握机会不强而屡次浪费破门机会,所以被外界所质疑,但是武磊依然还是我们最强的本土前锋,至少现在真找不出比武磊更强的了。

  

  今晚面对韩国球队首尔FC,武磊能够取得进球,已经展现了武磊自己的能力。不过,昨天晚上代表广州恒大参加跟香港东方的比赛的另外一名本土前锋郜林,全队一共轻松打进了6球,郜林竟然一球未进,面对这样的对手,郜林没有进球没有助攻,就不应该了。至少从亚冠层面来说,郜林是落后武磊太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41602.shtml report 1388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韩国球队首尔FC,最终依靠浩克、张卫、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海上港以4-2击败首尔FC,以5战4胜1负积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