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74米新加坡一哥:新加坡男篮未来会更好

兄弟篮球 男篮 阅读(0) 评论()

  2年前的东南亚男篮锦标赛,新加坡男篮获得了第三名。

  近期接受采访时,新加坡男篮一哥黄伟龙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今年的东南亚男篮锦标赛中更进一步。

  

  黄伟龙目前效力于新加坡唯一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新加坡腾飞队,在今年他们连续第二年打进了东盟篮球联赛决赛,虽然最终他们在决赛中以0:4的比分输给了香港东方龙狮队,但是他们的表现还是超过了很多新加坡本土球迷对他们的期望。

  他们的表现也让新加坡球迷对他们在菲律宾马尼拉进行的东南亚锦标赛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黄伟龙是2009年加入新加坡国家队的,从加入国家队开始他就被视为新加坡男篮最出色的球员。他承认与拥有归化球员的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相比,新加坡是今年东南亚锦标赛参赛球队里实力最差的,但是他也坚信他们有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与对手抗衡。

  黄伟龙认为东盟篮球联赛的存在让新加坡男篮获益匪浅,他们能够通过联赛接触到国际赛场的对手,这样有利于他们提升自己的实力。

  黄伟龙认为新加坡男篮在近几年会有长足进步,他认为自己和队友的经验能够帮助年轻球员快速成长。

  黄伟龙身高只有1.74米,但是他的速度非常快,投篮能力强。

  

  2015年男篮亚锦赛黄伟龙场均能够拿下10.6分、3个篮板、2.4次助攻、1.4次抢断。

  在对阵中国的比赛中,黄伟龙面对高自己一头的中国后卫时完全不怯场,全场拿下15分、3次抢断,可以说是打爆了中国男篮后卫线。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43387.shtml report 1084 2年前的东南亚男篮锦标赛,新加坡男篮获得了第三名。近期接受采访时,新加坡男篮一哥黄伟龙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今年的东南亚男篮锦标赛中更进一步。黄伟龙目前效力于新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