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西威壮官方宣布签约世界现役最高篮球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6日,今日,NBL球队广西威壮男篮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世界现役最高篮球运动员——西姆-布拉,作为球队新赛季的大外援。

  西姆-布拉身高2米26,不仅是世界现役最高的篮球运动员,也是首位征战NBA赛场的印度裔球员。在2014年国王队签下了西姆-布拉,而西姆-布拉参加了国王的训练营并且随队夺得了夏季联赛的冠军。

  在2016-17赛季,西姆-布拉加盟台北达欣虎篮球队。在本赛季台湾SBL联赛中,邱大宗教练率领台湾达欣工程获得常规赛冠军,并在季后赛中一路所向披靡,更是在决赛中4-0横扫裕隆拿下冠军。而西姆-布拉凭借其出色的防守和得分能力获得了赛季MVP称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43879.shtml report 349 北京时间4月26日,今日,NBL球队广西威壮男篮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世界现役最高篮球运动员——西姆-布拉,作为球队新赛季的大外援。西姆-布拉身高2米26,不仅是世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