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炒马布里时大呼“职业”,首钢办事却处处透着不职业!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

  

  在上周六专门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放弃执行马布里续约选项后,首钢队想找个啥样的小外援来顶替老马成了CBA最热的话题之一。

  同时,于今年三月刚刚上任得管理班子如何烧新官上任的这三把火也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

  其实不论是有男篮国家队背景的副总谢海田,还是老牌球员经纪人的总经理秦晓雯。他们都对国内球员市场有着一定的认知。

  

  

  他们找的老马备选大都是CBA联赛的老熟人,据悉首钢领导们的目光投向了山西队的小外援富兰克林。

  山西球迷心中无疑是崩溃的,CBA本来挖人就难,去年你们挖了我们国内大腿段江鹏,今年又来搞我们真大腿?

  富兰克林是去年CBA联赛最亮眼的外援之一,多次上演跟对方外援对飚好戏,和布鲁克斯和弗雷戴特的飙分大战一度令球迷们津津乐道。

  连续两个赛季场均得分在33分以上并险些带队杀入季后赛,俨然成为CBA球队里最粗的大腿之一。

  最令北京球迷难忘的则是上赛季两回合比赛,他给首钢队带来的痛苦。特别是在山西主场战胜北京队的比赛中,富兰克林天神下凡,打出6111篮板12助攻的统治级三双数据,堪称CBA的威斯布鲁克。一个人予取予求,杀得首钢毫无还手之力,说他一个人踏平首钢没毛病!

  富兰克林听上去似乎还不错,可别忘了首钢之前放的无数卫星,远的有韩德君、易建联;近的有李慕豪、弗雷戴特……不管什么样的原因,反正人肯定是都没签来。

  

  

  

  搞俱乐部要脚踏实地做实事,而不是整天忙着打草稿去炒作。一万个零都不如踏踏实实地做成一件事重要。一个成熟俱乐部的发展靠的是管理层职业的规划,炒马布里时你们立的是“职业”这个flag,现在后马布里时代何去何从,事情办的不职业被球迷诟病没什么,球队一崩到底才是你们的大麻烦。

  如果说马布里离去是一场危机,那么北京队本土球员青黄不接则是另一场危机。昨天全运会预赛,全华班的北京队全场只拿了44分。

  行吧,我们拭目以待首钢管理层怎么收拾这一系列的烂摊子。

@本文版权归快意体育 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图片、资料源自网络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

讲圈里是非

传八卦绯闻

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18600424352

sports.sohu.com true 快意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44988.shtml report 4401 ★“快意体育”体育也是一个圈,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在上周六专门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放弃执行马布里续约选项后,首钢队想找个啥样的小外援来顶替老马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