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内部问题远比想象中的要多,马布里只是其重建的替罪羔羊

苏克说 马布里 阅读(0) 评论()

  马布里与北京的闹剧可以说正式画上了一个句号,虽然在外人眼里北京有点绝情,但是这就是职业联赛的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俱乐部毕竟不是养老院,即便想NBA那个级别的联赛到了自家球员能力下降的时候该不续约照样也会不续约的,在这点上个人感觉北京队做的并没有什么毛病。

  

  但是话有说回来了,北京队是感觉马布里能力不足已经影响到了北京队的发展规划,的确是这样的么?按照上个赛季常规赛的表现来看,年近40的马布里场均依旧能够砍下20+5+5级别的数据,在关键时刻的得分更是不会手软。所以在得知北京队不要马布里的时候,会有很多其他的俱乐部纷纷向马布里招手。

  

  当然了马布里的确也有其缺点,就是其体能和伤病可能会是一大隐患。据网传北京队现在有意签下富兰克林顶替马布里的离开,毫无疑问在进攻端富兰克林能够顶的上目前两个马布里,在代表山西打北京的时候更是豪取61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豪华三双数据。但是在球队中起到的作用,以及化学反应的话,这个可能还不如马布里。

  

  北京队想要单靠换掉马布里完成重建计划的话,可想而知是在异乡天开。毕竟北京队目前存在的问题还有很多,像主教练闵鹿蕾的续约问题,如果一旦谈判失败的话,北京队很有可能会重新聘请一位教练同时将这位功勋教练踢出。孙悦状态的问题、锋线上翟小川的进步也有限、内线实力骗弱的问题、年轻球员没有快速成长等问题都是目前北京队继续要面对的情况。

  

  所以个人觉得,即便是不续约马布里签下富兰克林北京队在近两三年内也很难崛起,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47059.shtml report 1202 马布里与北京的闹剧可以说正式画上了一个句号,虽然在外人眼里北京有点绝情,但是这就是职业联赛的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俱乐部毕竟不是养老院,即便想NBA那个级别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