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港东方队被恒大踢了13:0 竟向亚足联举报恒大!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昨晚亚冠小组来迎来了第五轮的争夺,恒大在客场挑战香港东方队,这支球队也是恒大这个赛季的首个对手,曾在天河体育场7:0狂胜对手。这场比赛可以称作为亚冠的中国德比,然而事情并不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从比分上来看这场比赛恒大取得了6个进球,毫无疑问从实力上双方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但是这场比赛双方球迷却成了主角,从比赛一开始香港东方队球迷就表现的很不友好,他们不但挑衅恒大球迷还在唱过歌的时候发出嘘声,这样的行为让恒大球迷感到不满并给予回击。

  香港东方队的一些球员在场上也是表现的很不理智,他们的防守动作一个比一个大,甚至在中场进休息室的时候双方还发生了冲突。显然在实力上被恒大完虐的香港东方队球员有些失去理智。

  然而赛后香港东方队竟然向亚足联举报这场比赛中发生的不和谐现象,东方队对于比赛中双方球员出现的冲突以及恒大球迷的不和谐横幅这两件事情向亚足联进行举报,亚足联也回应了东方队的反馈,并表示要对这场比赛进行调查。作为主队的东方队没有做好球场审核工作,还要将责任丢掉恒大这边。先不说这些,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东方队球迷就展示了不和谐旗帜,为什么东方队在报告中只字未提?

  如若亚足联真要追究起来,毫无疑问遭殃的肯定是恒大和东方队,得力的是韩国和日本球队,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真是让人感到无语。实力比不过恒大,专门搞这种小把戏。其实不仅仅是这场比赛,在双方首回合交锋的时候东方队球迷就表现出不友好,就连国足去香港踢12强预选赛的时候同样遭到如此待遇,作为同一个国家的球队真是让人感到心寒!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54036.shtml report 2076 昨晚亚冠小组来迎来了第五轮的争夺,恒大在客场挑战香港东方队,这支球队也是恒大这个赛季的首个对手,曾在天河体育场7:0狂胜对手。这场比赛可以称作为亚冠的中国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