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律动羽邦4月21日训练日志

  1

  基本功练习部分

  1. 原地挥拍练习100

      

  2. 单脚跳挥拍50x3

  3. 靠柱子纠正挥拍练习30

      

  4. 羽毛球综合步法 各2来回

  5. 颠球100次

  2

  步法及多球部分

  前后步法10x4

  

  后场高远球20x3

  后场高远球接前场挑球20x3

  前场两点步法10x3

  前场两点挑球或前场扑球20x2

  3

  比赛部分

  自由对打

  15分比赛

  训练小结

  本次训练我们细化孩子们的挥拍动作,除了扔球练习,我们还加入了靠柱子纠正挥拍练习,旨在使孩子们能够更加充分得转体和抬肘动作,从而使挥拍动作更加充分。在训练的最后我们进行了比赛,今天碰巧遇到一位之前在我这里练过球的孩子,那位孩子有5年球龄,他和曾跃打了一小局。虽然实力差距导致了比分差距,但我想孩子们对打球的球路和击球到位程度有了更贴近实战的认识。今后我会多多给孩子们物色对手,大家多多比赛,多多交流。了解自己,了解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美视国际部李老师公众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54429.shtml report 958 1基本功练习部分原地挥拍练习100单脚跳挥拍50x3靠柱子纠正挥拍练习30羽毛球综合步法各2来回颠球100次2步法及多球部分前后步法10x4后场高远球20x3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