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律动羽邦4月20日训练日志

  1

  基本功部分

  1. 原地分步骤挥拍40次

      

  2. 原地挥拍40次x3

  3. 挥拍动作拉绳40次

      

  2

  步法及多球部分

  1. 后退步法10x4

  2. 原地高远球20x3

  3. 后退步法接扔球20x2

      

  4. 前场步法15x2

  5. 前场挑球20x3

  3

  放松部分

  原地综合跳步

  

  整理多球

  

  训练小结

  本次训练我们细化孩子们的挥拍动作,除了扔球练习,我们还加入了拉绳练习,旨在使孩子们能够更加充分得转体和抬肘,从而使挥拍动作更加到位。本次训练中孩子们的击球效果不如上一节课,但是大家不用太担心,能力的起起伏伏在打基础的时候是很常见的,反复训练使动作相对固定之后,大家的击球效果就不再有大起伏了。

sports.sohu.com true 美视国际部李老师公众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54431.shtml report 1067 1基本功部分原地分步骤挥拍40次原地挥拍40次x3挥拍动作拉绳40次2步法及多球部分后退步法10x4原地高远球20x3后退步法接扔球20x2前场步法15x2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