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律动羽邦4月23日训练日志

  1

  基本功练习部分

  1. 原地挥拍练习50

  2. 双脚跳挥拍50

      

  3. 单脚跳挥拍50x3

  4. 羽毛球综合步法 各2来回

      

  5. 颠球100次

  2

  步法及多球部分

  后场高远球20x3

  后场步法10x2

  

  前场步法10x2

  

  前后步法15

  

  后场高远球接前场挑球20x3

  后场3点步法15x3

  后场3点高远球

  3

  比赛部分

  自由对打

  训练小结

  子潇和雨桐的提升很稳步,要做的就是坚持训练。如果子潇再解决好向前发力的问题,会更上一层楼。 雨桐则需要在步法上下功夫,特别是快速的启动。

  李欣的前场球上手很快,这可能和她打篮球有一定关系。后场击球发力不够充分,好在侧身转体动作有所提升。

  良缘和慧妍还需解决各自的关键问题,问题分别是:第二步持拍手的动作 和 发力时手臂的放松。良缘进步明显如解决好此问题,一定会上一个台阶。

  上上在训练的末端,和球龄更长的同龄人切磋了一局,虽未能赢得比赛。但初步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那就是球路太过单一,这也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美视国际部李老师公众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54446.shtml report 1372 1基本功练习部分原地挥拍练习50双脚跳挥拍50单脚跳挥拍50x3羽毛球综合步法各2来回颠球100次2步法及多球部分后场高远球20x3后场步法10x2前场步法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