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被罚25000美元有话说 我必须保护我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火箭季后赛首轮比赛结束,最终火箭4-1淘汰雷霆晋级。不过围绕首轮的事件还没有平息,第三场与球迷冲突的贝弗利遭到联盟25000美元的罚款,火箭黑贝这次有话要说。

  “受欺负了,我可以忍。嘘声都给了我,我也可以忍。我可以理解球迷要支持他们的主队所做的事。”贝弗利说道,“但是我不能忍受对我的侮辱,当我躺在地板上,一个球迷大声的朝我叫喊。'F**k you(美国常用骂人话),帕特里克-贝弗利,F**k you,帕特里克-贝弗利,'挥舞着加油棒在我面前敲打着。我很难受。”

  “如果NBA不能保护球员,那我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个有家庭的男人,那么我必须站起来做正确的事。我必须保护我自己。”贝弗利说。

  “当我要保护我自己时,我不是说我要冲过去和某个人打一架。我会走到这家伙面前,‘哥们儿,今天都过去了,这就是一场比赛而已’,不会骂人的话,也不会竖中指。我什么不好的都不会做,我只是要让他知道下次不要再这么做了。”

  “从以前来看,这不是第一次我与雷霆发生不愉快的事情,”贝弗利继续说道,“一个球童告诉我,他将要杀了我。这是什么样的比赛啊!我必须呼叫警察来巡逻我的住处来保护家人。我不能和队友住同一层楼,我在NBA的第一年一个人在推特上留言,告诉我他想要杀了我,所以,我还能做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922955.shtml report 776 北京时间4月27日,火箭季后赛首轮比赛结束,最终火箭4-1淘汰雷霆晋级。不过围绕首轮的事件还没有平息,第三场与球迷冲突的贝弗利遭到联盟25000美元的罚款,火箭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