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西蒙尼婉拒国米,他只愿留在马竞

  据《马卡报》最新消息称,西蒙尼婉拒了国际米兰的邀约,他在下赛季依旧会留在马竞。

  

  西蒙尼

  国米体育总监奥西利奥上周来到了马德里与马竞的教练团队进行了会面,他想说服西蒙尼去执教国米,为此蓝黑军团愿意接受西蒙尼的一切报价,但是奥西利奥最后所得到的仍是西蒙尼坚定的“不”。

  现年46岁的西蒙尼想要带领马竞完成一番伟业,况且马竞的新主场万达大都会即将投入使用,西蒙尼也想在新球场试试运气。不像去年,西蒙尼已经决定留在马竞。

  从国米的角度来看,自从苏宁易主后,苏宁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帮助国米重回欧洲之巅,由于最近球队战绩不佳,国米主帅皮奥利在今年夏天恐怕只能走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59341.shtml report 428 据《马卡报》最新消息称,西蒙尼婉拒了国际米兰的邀约,他在下赛季依旧会留在马竞。西蒙尼国米体育总监奥西利奥上周来到了马德里与马竞的教练团队进行了会面,他想说服西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