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任性!奥沙利文再拒147 这次还是嫌奖金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或许这就是真实的罗尼-奥沙利文,让人捉摸不透……

  世锦赛1/4决赛第三阶段第20局,火箭有很好的机会打147,结果却最终收获单杆146。如果你看了电视直播,会有这样的疑问--奥沙利文故意不打147?

  第20局奥沙利文远台将红球推进左侧底袋后,围绕黑球迅速进攻。打进12套红+黑后,现场的观众开始躁动,剩余3颗红球分的很开,彩球除了粉球外都在点位上。以奥沙利文的水准,打147似乎没有任何难度。此时奥沙利文开了个玩笑,他佯装要打中袋的蓝球,结果逗乐观众。面对第13颗红球,奥沙利文本可以低杆轻松叫到黑球左侧,但他却选择将白球走到黑球正上方。如此一来,无法再打黑球。

  最终,奥沙利文打进中袋粉球并完成清台。单杆146分,距离满分只差1分。

  任性?这就是火箭的风格。央视解说员指出,奥沙利文有故意不打147的嫌疑。事实上,这不是火箭第一次这么做。2016年威尔士公开赛,奥沙利文曾故意不打147,打出单杆146后称这就是他的娱乐方式,并表示不打147是嫌奖金太少。

  根据国际台联实行的147奖金制度,本届世锦赛,单杆最高分是1万英镑,147仅为5000英镑。

  换言之,奥沙利文打出147,也只能收获1.5万英镑。而现在的146,让他有很大的机会拿到1万英镑。在此之前,本届世锦赛单杆最高分是143分,是马克-塞尔比在1/4决赛对阵傅家俊第15局打出的。

  作为5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今年在德克鲁斯堡剧院打出的146,别有一番风味。(小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59489.shtml report 34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