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板遭联盟重罚 当场指责裁判被罚1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在比赛中公开指责裁判,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被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

  周三在丰田中心进行的季后赛首轮第5场,火箭队主场105-99击败雷霆队,并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半决赛。

  在首节还剩13.0秒时,坐在场边的亚历山大因对判罚不满,直接离开座位走到场边找裁判比利-肯尼迪理论。由于G5是全国直播,而且亚历山大的座位紧挨着转播席,所以他找裁判的一幕被电视镜头记录下来。

  在亚历山大起身时,一旁的火箭队名宿“大梦”奥拉朱旺试图拉住亚历山大的胳膊,但没有成功。亚历山大在肯尼迪背后站立了不到5秒,直到肯尼迪转过头。

  有迹象指出,亚历山大是向裁判抱怨一个雷霆队对火箭队的判罚没有吹。

  中场休息时有记者询问亚历山大,为什么找裁判理论。对此,火箭队老板拒绝回应,他说道:“真的非常非常失望,但我不能谈论它。”

  事件发生第一时间,NBA新闻发言人迈克-巴斯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将对此事件展开调查。今天,联盟向亚历山大开出了一纸罚单。

  好消息是,火箭队在G5成功突围,静候马刺队和灰熊队之间的胜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0236.shtml report 1085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在比赛中公开指责裁判,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被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周三在丰田中心进行的季后赛首轮第5场,火箭队主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