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阿森纳乌龙绝杀紧追前4 热刺八连胜死咬切尔西

  

  英超积分榜

  北京时间4月27日02:45,英超第28轮一场补赛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0险胜莱斯特城。桑切斯憾中横梁,比赛第86分钟,胡特自摆乌龙送个枪手3分。而在连胜之后,阿森纳的积分也达到了60分,距离排名第四的曼城仅差4分。而热刺夺得8连胜之后,继续以4分之差紧追榜首切尔西。4月28日凌晨3点整,英超还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曼联。曼市德比谁主沉浮?

  阿森纳1-0莱斯特城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8轮的一场补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莱斯特城。本场比赛阿森纳并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蒙雷亚尔左路的远射,球打在了胡特身上经过折射后入网,阿森纳凭借对方的一个乌龙球主场1-0击败莱斯特城,枪手取得联赛的两连胜,积分榜又回到第六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最近10场英超主场对阵莱斯特城取得10连胜。

  

  阿森纳1-0莱斯特城

  热刺1-0水晶宫

  除了阿森纳的比赛,热刺也奔赴客场挑战水晶宫。最终下半场比赛凯恩助攻埃里克森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热刺最终1-0战胜水晶宫,取得了联赛8连胜,联赛33轮战罢,热刺积分达到74分,这也是英超时代,热刺创造的最高积分。比上赛季联赛总得分还多4分。

  

  热刺1-0水晶宫

  目前热刺暂列英超联赛第二名,同榜首的切尔西相差4分,两队都还剩下5场联赛。本周末,英超再迎重头戏,热刺将坐镇白鹿巷球场迎战阿森纳,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1-1握手言和。

  米德尔斯堡1-0桑德兰

  在另外一场保级内战中,米德尔斯堡在主场1-0击败了桑德兰,在主场拿到宝贵的3分。上半场第9分钟,德鲁恩禁区内倒地捅射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而在赛后,米堡中场德罗恩和前锋唐宁接受了采访。

  

  米德尔斯堡1-0桑德兰

  进球功臣德鲁恩说:“我们拿到了3分,又离安全线近了一点。这给了我们一点信心和希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而前锋唐宁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处境。球赛结束了,但是当还有理论可能保级的时候,我们都还会战斗。我们很清楚自己在积分榜的排名。”

  

  曼市德比 瓜穆相看

  而在4月28日凌晨,英超赛场还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曼城主场对阵曼联。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的又一次碰面,究竟能擦出多少火花?在如今已经进入到了争四关键战。两队目前仅差1分,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谁能拿下本场比赛必将占据争四的主动权。已经四大皆空的曼城和瓜迪奥拉能否在主场拿下曼联,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嗨翻天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0778.shtml report 1960 英超积分榜北京时间4月27日02:45,英超第28轮一场补赛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0险胜莱斯特城。桑切斯憾中横梁,比赛第86分钟,胡特自摆乌龙送个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