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早报:朗多缺席天王山 马库斯现场支持哥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马库斯-莫里斯现场支持哥哥

  奇才今天将在主场迎来老鹰的挑战,奇才前锋马基夫-莫里斯的双胞胎弟弟,马库斯-莫里斯再次来到现场为哥哥加油。马库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现场的照片,他就坐在底角附近,场上的形式一目了然。早在第一场比赛中,马库斯就曾穿着马基夫的5号球衣到现场观战。而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马基夫也曾穿马库斯的球衣到活塞球场观战,两人曾一同为太阳效力过。

  朗多不会出席今天的比赛

  据美国媒体消息,公牛后卫拉简-朗多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出席公牛和凯尔特人的天王山之战。系列赛G3中,朗多右手拇指受伤,此后就一直处于休战状态。早前,朗多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天王山之战中复出,但必须看伤情的恢复情况而定。公牛主帅霍伊博格透漏,X光检查结果显示,朗多的右手拇指仍然是骨折状态。朗多本人也承认,目前还没办法减轻手指的疼痛感,不确定能否在G6及时复出。

  罗伯森希望留在雷霆

  雷霆前锋安德烈-罗伯森在赛季总结大会中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留在雷霆,“毫无疑问,我想继续留下雷霆,我们会处理好这些事情的。”2013年,罗伯森在首轮第26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被交易到雷霆队,新秀合同为4年566万美元,今年夏天就将到期。作为雷霆外线的防守核心,罗伯森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曾单场送出5次封盖。不过,他罚球不稳定的弱点也被无限放大,成为火箭砍人战术的首要目标。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罗伯森场均6.6分5.1篮板1封盖,季后赛期间,罗伯森场均11.6分6.2篮板3.4封盖2.4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2942.shtml report 1301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马库斯-莫里斯现场支持哥哥奇才今天将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