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级外援让上港升华 亚冠赛场或迎中国德比

  主场4-2战胜首尔,上海上港也锁定了亚冠小组赛的出线名额,只是他们在小组头名的争夺中落后给浦和红钻,一旦最终是小组第二出线,那么16强当中就会出线上港和苏宁的中国德比。

  

  开场不到10分钟上港就落后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惧怕毕竟他们有胡尔克,正是巴西的一射一传成功帮助上港反超了比分,再加上对方送上的乌龙助攻,上港毫无悬念地拿下了比赛,这样一来他们也连续两年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的资格,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

  只是上港也有隐忧,因为作客进球落后的关系如果他们与同组的浦和同分的话,他们将会排在小组第二的位置,这样一来16强淘汰赛的对手将会是同样来自中超的江苏苏宁,这样对于中超未来在亚冠的积分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而且上港在亚冠之所以会厉害正是因为有像胡尔克这样的超级外援,但是苏宁同样有特谢拉、拉米雷斯这样的顶级配置。

  可以说在亚冠赛场上,大部分中超球队都是依靠超级外援的带领,而上港和苏宁获得现在的成绩也是得益于此,只是在对手也有超级外援的时候又是怎样呢?本赛季中超上港输掉的比赛正是来自于同是亚冠球队的恒大,一旦淘汰赛出现中国德比,谁胜谁负还真的不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4348.shtml report 628 主场4-2战胜首尔,上海上港也锁定了亚冠小组赛的出线名额,只是他们在小组头名的争夺中落后给浦和红钻,一旦最终是小组第二出线,那么16强当中就会出线上港和苏宁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