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纽卡斯尔涉嫌巨额税务欺诈,总经理被捕

  本周纽卡斯尔提前两轮升入英超,但随后俱乐部却遇到了大麻烦。

  

  纽卡斯尔总经理被捕

  本周三英国税务局和警方来到纽卡斯尔俱乐部总部,搜查了大批文件,而纽卡斯尔总经理李-查恩利则在自己的家中被捕。这是一桩总金额高达500万英镑的税务欺诈案件,主要涉及2011年到2017年期间的多笔球员转会。除了纽卡斯尔之外,西汉姆和法甲马赛俱乐部也被警方搜查,涉案经纪人则有8人。

  纽卡斯尔俱乐部发言人表示,“老板迈克-阿什利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了解向经纪人支付的总金额数目,但具体的操作和管理权限都交给了李-查恩利,而他的工作表现很好。对于纽卡斯尔来说,这是让人悲伤的一天,这真的有点令人震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4886.shtml report 434 本周纽卡斯尔提前两轮升入英超,但随后俱乐部却遇到了大麻烦。纽卡斯尔总经理被捕本周三英国税务局和警方来到纽卡斯尔俱乐部总部,搜查了大批文件,而纽卡斯尔总经理李-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