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佩罗:拉莫斯对梅西的犯规是种犯罪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毫不避讳地表示:“拉莫斯对梅西的犯规是一种犯罪。每当在伯纳乌举行皇马和巴萨的比赛时,他们都试图让梅西受伤。这次对这名阿根廷人的犯规是个明显的红牌。”

  这位意大利人分析了本场比赛,也大赞梅西:“他做出了我们此前从未看过的事情。梅西是一名天才,C罗是名伟大的球员。其他在他们身边的球员都很伟大。C罗是一名伟大的终结者、一名伟大的射手、一名禁区内优秀的球员,但在本次国家德比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天才,他帮助巴萨赢得了本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5873.shtml report 805 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毫不避讳地表示:“拉莫斯对梅西的犯规是一种犯罪。每当在伯纳乌举行皇马和巴萨的比赛时,他们都试图让梅西受伤。这次对这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