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或将与苏宁上演亚冠中超内战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上港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F组第5轮比赛中主场4-2战胜了首尔FC,从而提前晋级亚冠16强,然而浦和也在本轮比赛中全取三分,他们主场6-1轻取西悉尼流浪者,所以上港和浦和现在同积12分,但由于上港在与浦和的两回合交手中占据劣势(上港客场进球数少),所以上港目前只能屈居F组第二。

  现在亚冠小组赛只剩下最后一轮,苏宁已经提前锁定了H组第一,而上港会在末轮客场对阵西悉尼,浦和则会客场对阵首尔,考虑到首尔与西悉尼都已经提前小组出局,末轮求胜欲存疑,再加上浦和与上港都实力强悍,状态出色,所以浦和与上港届时很有可能都会拿下3分,而如果真这样的话,上港最终只能排在F组第二了。

  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的对阵是H组第一碰F组第二,所以本赛季亚冠淘汰赛很有可能将上演苏宁PK上港的中超内战。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5904.shtml report 604 上港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F组第5轮比赛中主场4-2战胜了首尔FC,从而提前晋级亚冠16强,然而浦和也在本轮比赛中全取三分,他们主场6-1轻取西悉尼流浪者,所以